NuffNang

✽ Followers

✽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To нīм ---------> "sorry"


啊啊啊啊~
对不起...今天又没有完成我的“任务”!

话说。
我本来应当在 нīм 有做工/上课 の 时候,wake нīм up !
但是,就这么简单的“任务”我都 FAIL !

就因为偶的懒惰,就害到 нīм 迟到,缺课。
惭愧莫莫莫莫....
这完完全全都是我的不对。

我愧对 нīм 的信任。
就是因为 нīм 太信任我,
有时,就没有set Alarm... 完蛋!

今天的你原本可以慢慢的~
交Assignment~
然后,吃午餐~

结果...现在,

✔ 一大早,被时间吓到。
✔ 赶时间。
✔ 没吃午餐。
✔ 急忙去 Print Assignment。
✔ 可能还要被老师唠叨。
✔ 安抚我,说:没事的~那是我的错。


✽✽✽ мя вαвī ✽✽✽

I'm Sorry ⊙﹏⊙

你越不怪我,我越不安。

想对你说:
虽然,这不是第一次;但是,我要你明白,我很在乎!
所以,我会尽量不让你失望。
会尽量不害你迟到,缺课料~

(由于,我对于对付自己の懒惰,缺乏信心,所以,只能说【尽量】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