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✽ Followers

✽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Insects !! (╰_╯)#


(╰_╯)#

Am i afraid? Or am i hate?
Those insects !!
I really truly HATE / AFRAID them !!

T.T

昨晚,一只无头昆虫飞进了我那狭小的房间!
过了不久,就看不见了~
直到现在
无影无踪...
因为房里没有地方给那只东西飞出去,
所以很确定,
它还在房间里陪我。
就这样,我必须开着整晚的灯,
睡觉了~

就是因为它它它~
不只是,我受苦,
我那可怜的男人也就这样,
“因为不能帮你抓虫,
就要跟你一样开灯睡觉”。

啊啊啊~
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怕虫?
虽然,知道它们不会咬我,
但是,


I'M STILL AFRAID OF THEM ='(


把这个放在门口,它们会看得懂吗?
Hope they understand, and wont appear in my SmallLittleRoom 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