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✽ Followers

✽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♥ 11.11.11 ♥


好日子,单身日,百年一次的日子 ----> 11.11.11 !!
就这么到要尾声了~
呵呵...

结婚の结婚
注册の注册
订婚の订婚
做工の做工
读书の读书
上课の上课
旅游の旅游
玩乐の玩乐
......

今天的我~没什么特别!就只是要上晚上的课~
百般的不愿意...但是,还是得上呀~
哦!对了~今天,我减肥的Partner, KongLin回家的日子...
~ 5555 ~ 没有人陪我东吃吃西吃吃料咯~

Show一下我跟Jharn在班上做了什么事吧~

Deng 登 Deng 登 !!!

哈哈哈~


好啦~词穷了~我去挖东西吃下,就去准备上课料~:D
祝大家新婚快乐,旅游快乐,天天开心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