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✽ Followers

✽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机场拍拖记

❤ 4个月后的10个小时 ❤

首先,优乎~放假啦....
好处,自然是,暂时不用读书,
可以回 Bintulu, 可以看见亲爱的家人。

但是,这次放假,唯一不同的是,
我可以看见 My BoyFriend 啦啦啦 !!
继新年过后,我们没见面整整4个月了~ T.T
就这么凑巧的,之前什么都没顾虑到,
就订了最早一班机,7.10am KL --> BTU .
所以,必须到机场过一夜然后搭早机回家。

(先声明,订这个机票,纯属我的笨手笨脚,
这是去年10月订的机票,认识我的他之前订的,
所以不是我制造机会让我们见面的哦)

就这样,我们就在机场拍拖啦~↖(^ω^)↗
没错,他就从 Kuching --> KL(LCCT) 陪了我整夜。

9pm (15.06.2011) ~ 7am(16.06.2011)
谢谢你了。对于他对我的好,我感恩 。◕‿◕。

话说,快乐的时光,过得特别快!!
7.05am 我就飞回 Bintulu,而他则飞回 Kuching T.T
虽然就那么10个小时,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...这让我更爱,更想他了。

好啦~就这样,机场拍拖记就告一段落囖~
这10个小时会成为我们甜蜜的回忆之一。

握紧你,是我要对你做的。Mr.KJ ❤






扮鬼脸的他(明明就很累了)

不断的打瞌睡,可怜的男人 (╯3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